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流浪週記] 宣道會復興堂

這是佳紋的母會,很高興我能夠以它做為我流浪的起點。有一些我見過面的朋友在那裡,讓我不會太陌生。

記錄:

一、聚會流程

1.會前讀經:聽說是為了等待會友的姍姍來遲,讓早到的人有事做,所以有這個時段的出現,會前讀經的內容與當週聚會內容無關。

2.詩歌:有輪流帶,僅一首,簡單分享。

3.聚會主題:宣道會的主軸─四重福音,有邀請一位傳道來講。講完後有些人提問討論。

4.分享代禱:每人發一張小紙條,把要代禱的事項寫在上面,分享後會PO上網。

5.收奉獻:當場收,結束後禱告。

二、優點

1.聚會內容不錯:可能剛好是有講員,內容蠻精彩有幫助的。是關於宣道會的基本精神介紹。

2.親切:可能是因為之前就見過面,還蠻容易跟我打成一片的。

3.頗認真討論聚會內容,並不是覺得無聊或是什麼,感覺真的有幫助。

4.代禱內容不錯,會注意沒來的契友。

三、缺點

1.沒有一開始就介紹新朋友:是等到整個聚會結束才介紹,所以有點...。

2.小團體:我還是無法一開始就打入他們,他們有固定的行話,並沒有很主動的來跟我接觸。

 

其他方面跟我們頗類似,不過我忘記拿他們的聚會內容表,希望下次有機會借鏡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