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竹風2008

這個暑假
腓立比和大中國從Chrisney Land一起旅行
直走到關東橋我才不得已轉身踏上歸途

在某個瞬間
我竟忘記許多大中國弟弟妹妹僅僅是國中生
或許,因為我們是一夥的

感謝之惟、宇芯、武婷、怡伶、函函、思如、永立、怡萱、思陽的付出
幾年來的努力並沒有白費
我很肯定的知道
現在大中國不是以前的高中團契
過往的遺憾不會再發生
因為我們是一夥的

什麼時候
我可以伸出手
抓住那被急流沖走的?
拉起爬不上瀑布的?
托住攀在岩石上每一個可能腳滑的你?

又要到什麼時候我才願意大聲呼救?

到了異地
除了新鮮的刺激
仍然還是有一股熟悉味道
那是瀰漫在他們臉上
從上帝來的微笑

在這裡我有夥伴
原來在遙遠的那裡
在基督裡,我還有陌生的兄弟

這段旅程
有很多刺激
簡言之
禱告、興趣、需要、傳福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