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在斑馬線上,我遇到一個混帳

下午
我在斑馬線上
準備過馬路
那是個雖然有紅綠燈
但是只不斷閃著警示燈光的路口

遠遠地
大約三十公尺左右
我的左手邊有一輛小卡
並行著一個靠站的公車

遠遠地
我聽到喇叭聲
轉頭過去看
小卡離我很遠
我想他應該是在叭那個跟他並行的公車

我走到路中央
站在斑馬線道
那個醒目的雙黃線上

聽到小卡又在叭叭叭
離我越來越近
竟然慢慢開到我身後
就在路上停了下來
司機對著我
罵了一聲「幹!」
然後又慢慢開走…

哇咧!
他知道他在跟誰說話嗎?
我當然也很大聲的回罵幾個字
沒想到跟在他後面的就是警車…
還好
警察沒有多管閒事

後來我在想
如果那個司機下來
我們勢必要來一場的話
我應該會把鑰匙揣在手中吧…

嗯…
下次如果發生事情記得要先拿鑰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