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第一首歌|生日快樂

昨天邊騎車的時候

學妹問我生日的時候打算送她什麼禮物?

說真的我還沒想過

騎著騎著

腦袋裡就浮現一些字句

也哼起一些旋律

副歌就靈光乍現出來

 

今天很認真的把它做完

有人曾經問我

作一首歌

是要先有詞?還是先有曲?

我想…

這是一種詮釋學循環吧XD

有點詞、有點曲

再來想想架構

想想起承轉合

修修詞,再改改曲

最後再把靈魂灌下去

一首歌就出來了

 

這首歌

很芭樂!

芭樂到我不想承認是我作的

(我作的東西應該只有搖滾!)

但是…好吧…它是一首芭樂歌

不管怎麼樣,第一首歌是值得紀念的!

就算沒有人愛

它也是我的寶貝

2010/3/9號

是它的生日

 

希望學妹喜歡我的禮物~

等她聽到我唱完之後

再考慮要不要放上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