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NBA Live

剛吃完藥,感覺昏昏沉沉,雖然今天大太陽,外面還是一樣冷。

七點多,家門外面有熱鬧的夜晚和刮不停的風,

我拿著籃球,逆著風,到了那個只有球場和燈光的地方。

夜晚的小碧潭,是我電腦中的NBA Live。

 

兩個全場,四個球框,半張鐵絲網。

兩盞大燈,一顆籃球,還有我一個人。

球場以外的地方是黑色的,

燈直直地打在球場的正中央,

坐落在黑色地方的是隨風搖曳的觀眾,

整個球場,只有我在享受所有的目光。

 

什麼動作我都會,什麼角度我都能投籃,

不停地跑,不停地想像,

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對手,

我永遠可以直取籃框。

 

跑到氣力放盡,投到手發軟,

豆大的汗珠從任何可能的地方冒出,

我喘著氣,享受這一切,

享受成為一個籃球員,

有自己的球、自己的籃網、自己的黑暗還有自己的燈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