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祭頂級迅光文

酸甜苦辣
五味雜陳
七情六慾
慟我最深是離分

1999年12月
在我考上淡江的那個日子
花了從小以來的積蓄
買了人生第一部摩托車
老爸幫我選的氣派銀色頂級迅光

大方的車身
不俗的馬力
支持我百來公斤的體重
往返新店淡水之間
又攻上台北各山區
遨遊淡海和白沙灣

只要我載人
體重上就等於是三貼
它短短八年車生
一直到晚年,才真正體會它的主人是"一個人"在騎它
而不是"兩倍重"

晚年
它的笨主人帶它去了幾家車行
黑心的車行只能讓它苟延殘喘
終於,它已經體無完膚,殘破不堪
是該讓它休息了

謝謝你
你陪我度過我人生最精彩的八年
年少輕狂的歲月
都是你和我一起馳乘
我的行蹤,總伴著你的軌跡
你保護我的安全
也幫我追到了兩個可愛的女人
謝謝你

我沒有真的好好愛惜你
直到現在你累了
你走不動了
我才讓你好好躺下來休息
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
小弟永遠銘記在心
在我的生命中
你永遠是無法被取代的

謝謝你
你好好歇息
一路順風

笨主人再拜叩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