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我愛你

八月八日
一直都是個充滿感恩與快樂的日子
直到今年
才因為一場48小時不停的大雨
變成南台灣史上最嚴重水災的代名詞

水漫屏東
哀鴻遍野
形容詞無法清楚描述這次的傷害
看到新聞
除了難過
我並不想要表現出無奈
我想,我要努力為你禱告
並且,我要努力做些什麼!

我是幸運的
易地而處
倒在水裡的可能是我
房子被沖走的可能是我
在深山小鎮
沒有辦法救援之地默默等待的
可能也是我
可能是我的手
泡在黃色的川流中
高舉著我唯一求生的希望-手機
但如今我好好的坐在電腦前
細細地寫這著篇文章
所以我是幸運的

你沒有家了
沒有電腦
可能沒有家人了
可能回去之後找不到你曾經熟悉的地方
變樣了,都是污穢骯髒的泥巴了
我很難過
如果我是你
我希望有人可以對我伸出一隻手
有人可以給我真正的關心和溫暖
有人可以安慰我
所以
我要伸出我的手
給你真正的關心和溫暖
我要安慰你
如同我所希望的一樣

所以我在做些什麼
我去買了水和餅乾
很想送到你手上
我希望這些東西你用得著
錢花完了
我就去幫你搬東西
讓更多的幫助送到你手上
你可以吃到八寶粥和熱食
可以有乾淨的衣服穿
可以有地方睡
有盥洗用具
小朋友有奶粉和尿布
有打掃清潔的物品
你生病了有醫生
我希望你所擁有的
就像我一樣
因為我愛你
我想要跟你分享我的幸運
就像你想要跟我分享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