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健康醫療] 大腸鏡檢查紀實 - 通體舒暢

吃喝過後,我開始等待欲來的風雨
大約過50分鐘後,開始第一次的噴發
肚子沒有很痛,跟腸胃炎感覺大不相同
腸胃炎不舒服多了…

大約5次以後,出來的東西已經是黃色的水
大約8次以後,出來的顏色跟寶礦力沒兩樣
我想,應該是我前兩天低渣飲食做得好
大概噴發的狀況是平均半小時一次
越晚次數越少,都像水流一樣
每噴發一次,我就又補充差不多300cc水分
一直到我睡覺之前,都還在持續著火山活動

10點就寢,大約凌晨3點半又突然驚醒
不過…還好,可以忍得住
不是那種來不及衝到馬桶就洩了一地的狀況
早上又上了4、5次,頻率已經低了一些
不過沒想到還是有些殘渣
我還以為都很乾淨了的說

因為是做無痛大腸鏡
需麻醉之故無法喝水
真的是不舒服,因此我降低自己的活動
降低出汗、但是我不小心在5點半的時候喝了一小口水
麻醉前有跟麻醉醫師說過
都還好,我就這樣開始檢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