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我應該如何形容我心中的澎湃

這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願望
這是七年前曾經的癡心妄想
當那時候一切的情感和思念都只能撕裂
我能擁有的不是一個吻
只是遺憾、遺憾,還有很深的遺憾。

七年,好長好長的七年
心中曾經動過多少念頭
我曾經下過一萬個決定
不斷的捨氣
讓時間不斷沖刷我的記憶
但是今天,就在今天
曾經只有在夢裡
在白日的狂想中
只有在那樣的幻境
還有我自己杜撰的小說才會出現的Happy Begining
發生了

跨過半粒地球
我可以,我可以面對面
我可以直視著微笑
我可以聽到
我感謝上帝
我心中的澎湃
即將要實現了

突然我發現我還沒準備好
凌亂的髮型
邋遢的衣著
白癡沒大腦的笑話
空泛沒用又極其無聊的思想
自以為有深度的哲學
我缺乏日劇
我需要電影
我要創造一個美麗的場景
為著這個可以實現的神話故事
襯上最炫麗的外衣

那將會是什麼?
會是什麼?
我希望會是一個長假
會是一個約定
會是一個微笑
會是七十個完全相反的七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