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大自然的反撲

作為一個地球公民
我是自然的一份子
當我嘗試掌握自然的規律
體會「知識就是力量」之後
作為自然的一份子的身體
開始向他主人的意志反撲
首先是不斷的掉髮
隨手抓頭都能有四五根殘留
背部莫名挫傷
讓我只能乖乖待在家裡
看著籃球卻不能上場
木然的右腳大拇指
醫生說應該是運動過度的後遺症
突然紅腫的右下眼瞼
看起來我像被揍了一拳

這禮拜是我的疾病週
看來要維持體重遇到了一個新的挑戰
希望過兩天就會好轉
颱風過後我可以離開傷兵名單
畢竟能追著風跑動的地方
才是我真正的故鄉
希望童山濯濯這句成語
永遠沒有用到我身上的一天

再一次
我信靠上帝
這一切
交託給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