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Do you have a girl friend?

No, I don't.

這個對話...
不是在閒聊什麼感情問題
不是在無意義打屁的時候發生的
簡單說,這是亂入。

I am sensitive.
我是會自作多情的人
還是我其實笨的像塊木頭?
I don't know.
我希望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一個住在美國大我三歲還是四歲的姊姊
為什麼你要突然這樣問我?
我會亂想,我會...跑掉。
我會阻止誤會的發生
或許這禮拜後你就會回台中
說真的,我有點不希望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我們是一起服事的好同工
但是僅止於此

會不會是我亂想呢?
我是個自作多情的人
不過有句古訓說得好: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