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好久沒寫-整理房間(上)

最近發生很多事,有很多值得紀錄的,但是我沒有寫。
好像有點違背這個部落格的名稱,所以…我一次寫些出來好了,
雖然寫了之後我也不一定看。

12/22
心血來潮,看著凌亂的房間
好多次想說要整理了,但是凌亂依舊。
之前都是些表面工夫,把桌面上的東西盡量清一清,
或許是因為沒有自信,我心裡深處總是個完美主義的靈魂。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其實也沒有很衝動,
我就開始好好整理房間了。

之前不整理,或許有個原因:我不知道怎麼整理。
不懂歸類,不會收納,不會想。
這次也只是從小地方開始,或許有幾個因素交錯,
讓我真的開始整理房間。
我買了個有質感的小筆電,希望他可以有個有質感的置放空間。
為了逃避論文寫作,所以我必須找些其他很有意義的事情做。
現在是年底,希望明年有個新開始。
希望爸爸媽媽高興。

邊收拾房間,我才邊想著要怎麼收拾。
突然靈感就這麼出來了,把列表機換位置、
桌面上的書放到桌面書架上、
兩個書櫃放到一些尚未利用的小空間,真是剛剛好。
整個空間就變大了。

我的房間幾乎沒有抽屜,所以我之前買了些活動的抽屜塑膠櫃。
裡面放了5、6年來沒有整理個各樣東西,
這次我也一樣樣拿出來,重新歸類,發現沒有這個困難。
一邊聽著音樂,一邊收拾整理,這種生活其實蠻愜意。
也在整理我的生命。

這次我感覺好像是真的要整理房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