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驚爆token card & 整理房間(中)

12/23
起床之後去大賣場拿了一些紙箱,還有買電線的收納用品。
因為那幾條懸掛在房間的電線真的很醜很醜
雖然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把他們處理好,但是我想試看看。

我花了一個早上,做好一個小紙架,
想要把分享器都放在上面,希望會整齊一點。
但是還蠻不堅固的,說實在也不整齊,有點失望,但我還是用了。
下午把我書架最下面的佈滿灰塵的記憶文件給裝箱,

晚上,到辦公室發現我的token card不見去了。
翻箱倒櫃,怎樣都找不到,Joan姐竟然說:
「這不是唱一首歌可以解決的。」
……………
我該哭還是該笑呢?

William當然沒有好臉色,唉…我只想要趕快過完今天。
由於兩天來都在整理房間,我知道我的token card應該不會在我房間的任何一個角落,音為我是如此鉅細靡遺的整理。其實我很害怕。
token card我是不會帶回家的,辦公室沒有,應該就沒有了。
我知道我只能禱告,這件事情只能靠上帝了。

回家之後就非常誠心的禱告,之後雖然我心情還是不好,
但是交給上帝,我就…盡量放寬心吧!
沒想到,睡覺的時候,竟然在床上發現token card。
真是…讓我久久不能言語,他在一個不可能出現的地方出現了。
或許是我昨天不小心放在帽t前面的口袋掉出來吧!
我感謝上帝,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對我來說是個見證。
因為我沒有幾次能夠把我怎麼樣都找不到的東西找回來,
何況這還是這麼重要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