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電腦小工具|Download Youtube with Firefox 火狐下載器

根據調查,全台灣有85.7%的網路使用者有觀賞Youtube影片的經驗
觀賞Youtube的Users中又有59%的人試圖下載Youtube影片
由此觀之,網民(Netizens)需要一個方便的Youtube下載器
當然,以上數字都是我亂蓋的

Youtube下載器在浩瀚網海中真是百百款
有需要安裝軟體的
也有直接在網路上輸入網址就可以給你下載連結的
更有可以在網路上幫你轉檔成各種格式再給你下載
或是網路上轉檔之後寄到你個人電子信箱的
在這麼眼花撩亂的下載器中
身為火狐使用者的你
有一個更棒的選擇!
那就是…

YouTube Download add-on

按我下載

它支援目前最新3.6.6版的火狐
可以將YouTube影片下載為各種原本的格式
隨著各影片有所不同,大致是以下幾種
(FLV, MP4, 3GP)
如果影片本身有HD或是Full HD,它也可以下載唷~

使用方式:

1.先安裝附加元件…這我不用多說了吧

2.選擇你想看的影片…這我也不用多說了吧~

3.點擊影片上方的Download按鈕
image

4.選擇你想下載的影片格式
image

5.選擇要下載的路徑,存檔吧!
image

這真是太簡單了…
簡單到大家覺得我這篇網誌根本就是在衝字數賺稿費阿!
無論如何
希望這篇介紹對大家有幫助

對了…這個下載器目前有個唯一的小缺點
就是它沒辦法轉檔成比如說avi或wmv等檔案
如果有轉檔的需求…那我明天再寫一篇其他的add-on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