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呼~] 久違了,99.9

很久沒寫東西了,因為有太多話想寫,卻又寫不出來。這重要的一刻,不得已,還是要寫一下作個紀念。

打完球之後,因為水份大量的流失,我的體重計坦誠的告訴我,我的體重降到99.9公斤了。終於,我不再是一個體重三位數的人,以後別人問我:「ㄟ,你多重呀?」我可以回答說:「幾十公斤啦!」雖然只是短暫的快樂,喝了一大杯水後馬上回來,但是我期待明天的早晨,辦公室可以做OA。

今天很抱歉,我實在...有點悶,因為我心情不好。看得出來,妳其實有主動想跟我說話,但是...我故意有點ㄍ一ㄥ。無言無語的走到了妳家門口,途中我只有說過馬路和掰掰,妳也是蠻ㄍ一ㄥ的,我很了解妳比我還能夠保持沉默。

心情不好的理由是因為火山爆發了,堆積許久的情緒,以沉默的方式爆發。或許我是故意讓我自己心情不好的,我做了很多明知故問的事情,可能因為我是個驗證狂。我猜你今天晚上應該不會看到這篇,所以我再做個猜測:明天你會騎車上班。我本來想帶安全帽去的,因為我知道你不會帶,但是這種無聊的舉動,我想我該停止了,為什麼我只會自討沒趣呢?

不過我還是很抱歉,造成你的困擾和諸多不便。好吧!就允許你討厭我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