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Mem] 特殊的存在

妳是影響我的力量。

(怕每次看到她會太沉重所以先把臉塗掉....)

從我聽到妳打給我的那通電話起,我到目前為止的生命就已經被決定。

我決定要去淡江團契

決定要住在妳宿舍隔壁

決定要把妳放在我的心裡

決定被退學

決定要忘記妳

看到妳後也讓我有些決定分手的勇氣。

 

現在我們只能透過MSN單方面的傳遞訊息

我只能得到妳一連串的....嗯

每次看到妳都覺得心裡沉重

都讓我重新回憶起當年的記憶

又讓我做下一個決定

 

感謝上帝,原來你有Blog

感謝上帝,妳在那裏記錄妳的點滴

雖然是如此隱蔽

我還是期待有天能認識真正的妳

 

我們會是一輩子在終端機對面的朋友嗎?

看著妳的帳號登入登出卻不敢說話。

永遠從Blog的照片中跟妳見面

從網誌中體會妳的心情

 

我又見到妳了

什麼時候妳會見到我呢?

我希望是明年六月底

我希望妳可以認不出那是我

對我來說,妳是如此特別

在我的記憶中,永遠在那個特殊為妳預備的地方

妳關著門,我打不開,永遠佇足門外。

我曾經敲過門,卻沒有應聲

但是我知道妳還在。

 

什麼是最遙遠的距離?

妳就像一面鏡湖

我向妳丟出一粒石子

也只能砸破表面

水紋輕輕的擺盪

石子卻默默地沉入湖中

沉到那個最深我所不知道的地方

撲通一聲是我唯一能夠得到的訊息

一去不復返的石頭告訴我這就是最遙遠的距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