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 破百和沒破百間的擺盪

很煩,一直這樣下去不行,我很希望可以拚老命運動,但是我的關節告訴我不行。要不然我會一直動下去,一直跑下去,一口氣跑個五千,一口氣打三個小時球,但是我的關節告訴我不行。

最近比較不忌口,也是造成體重沒啥變動的原因。這兩天慢慢努力,又回到99.8,明天就是可愛的31號了,到底我能不能多瘦一點呢?在我要睡覺之前我還是99.8,希望一覺好眠讓我瘦到99.2以下。

我多想看到98的數字出現在體重計,這絕對會重新點燃我減肥的火焰。但是我現在連左手腕都在痛...上帝啊,求祢幫助我!靠自己我真的瘦不下來。

 

還有,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快樂的豬或是痛苦的蘇格拉底?

真誠的冷漠或是虛假的熱情?

我不是天秤

我是站在天秤的左邊

或者我站在天秤的右邊

或是大聲的笑,或是激動的哭

或是面無表情

我不會微笑,不會臉露些許不悅

我永遠是站在擺盪兩邊的極端

不是輸光,就是全贏

這次,我想我會輸得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