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未接來電

phone

今天吉他課開始之前
很久沒有來電的手機吟唱著November Rain
慌張的我翻找手邊的包包
看到一長串沒見過的號碼
馬上按下通話鍵

「…………。」

什麼都沒有
我沒有接到這通電話

非常失落的情緒瞬間襲上心頭
這應該是妳從美國打來的電話
+862……………
是你嗎?我不知道
馬上回撥

「您撥的電話是空號…」

我只能等待…
等待…
繼續等待…
等…

還是沒有動靜
我很可能錯過妳的電話了
是這樣嗎?
思念伴隨著失落
整整23天
沒有聽到妳的聲音
沒有妳的消息
我不知道
妳過得好不好

再打給我…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