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脂肪與我

又打算開始減肥了
這次是自上次減肥成功以來
第一次下定決心
因為再不減
之前的努力就前功盡棄
一年的正常人生活
就像過眼雲煙
隨著我一口一口的美食消逝

我曾經說過
很懷念以前胖胖的樣子
畢竟已經胖了27年
變瘦了
照著鏡子,不再圓滾滾
看著苗條但是跟以前不一樣的自己
還以為我在做夢
或是在拍電影
有些感傷…

不過我希望可以繼續懷念下去
不要真的變回去
我好喜歡這種感傷啊~~

下決心改變
需要一個轉捩點
那這次的點在哪裡呢?
就是…

k

今天去家樂福買了顆高麗菜
而且撥開來發現裡面爛爛的
嗯…有花到錢
也就是有投資,那就應該要開始
要不然投資就浪費了
不浪費是我的原則
所以只好開始減肥

好吧!我一定會變瘦的
Go Go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