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魅力C和弦

slash
Slash,我還蠻喜歡的吉他手

如果問全世界的吉他手一個問題
「請問,你第一個會彈奏的吉他和弦是什麼?」
我想…百分之99的吉他手都會說:「C和弦」

當然,這只是我的猜測XD
不過,來(未命名)吉他社的各位
應該都被我包括在我心中的99%當中了^^

今天很感謝大寶與阿B的團康帶領
有破到冰唷!
也謝謝Yu Ju的獻聲,還有專業人士專業的演奏
下次就麻煩Yu Ju帶破冰啦!
偷跑的De Yuan實在是跑得很快
再跑下去你自己就要開一班了,非常好!

Yi Wei,雖然妳新來
希望可以很快融入我們
也要把Yungli的吉他搶過來練習唷!
非常高興妳來參加,要堅持下去!!!

還是老話一句
「有問題非常歡迎留MSN、來信或是在Blog留言給我討論啊!」
如果大家有辦法把張懸那首歌需要用到的和弦都學起來
那就學起來吧!!
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