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食記|巧佳水餃

格長經由特殊管道得到一包好吃水餃
這個特殊管道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
我知道、李小明也知道,另外一個人的名字我不能說!

先拆箱
P1010205
然後當然是由我親自烹飪
因為我們家閃光說過
「學長煮的餃子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所以要配上我的好手藝才能顯出餃子真正的美味
至於烹飪過程是我的獨家秘方,不便在此公開
不過馬上就可以來看看結果

 P1010206
白裡透紅的是高麗菜口味
帶著些許翠綠的自然就是韭菜
(嗯!我挑的盤子也蠻好看的…)

除了好不好看以外
更重要的是到底好不好吃
關於這個問題
我請出了「中央美食毒舌鑑定團」
P1010210

三位身經百宴的媽媽級老饕
一位摔破不下百盤的侍者小弟
還有年紀輕到還不太會說謊,只會說好吃和不好吃的小鬼頭

在這個時候
團長忍不住香味先偷吃了…
P1010209

接下來當然就是…
希哩呼嚕…嚕呼哩西…
很快就杯盤狼藉
不過我有幸從團員嘴巴搶出兩粒水餃
來個料理東西軍最喜歡的…
的…
的…

「斷面秀!」

P1010211
這是高麗菜

P1010213
這是韭菜(燈光有點暗…)

美食鑑定團雖然是西哩呼嚕
但還是有用心品嚐
給出了下列的評價:

團長:「很ㄒㄩㄢ(抱歉不知道怎麼寫),有水分不乾澀、口感好。」

媽媽1:「餃子緊實、味道夠重,不需要再沾醬。」

媽媽2:「合口味、不乾硬,皮很Q,味道韭菜較高麗菜重,是好吃的水餃。」

侍者:「好吃。」

小鬼頭:「嗯!嗯!」(一直吃很難同時說話…)

我個人的感覺

餃子味道真的夠重了,原味就很好吃
皮很Q、肉餡實,所以咬下去口感好
皮的厚薄適中,與肉餡的比例剛好

從Size來說
這個餃子是屬於中型的
所以我一口可以一個,但是為了斷面秀我只好咬個一小半
從外型、口感、味道來說,這個餃子真的不錯吃
如果硬要給個分數的話…(謎之聲:「誰要你打分數啦?」)
我會給…(謎之聲:「給我閉嘴~~」)
「很好吃」三個字XD

可惜我現在在減肥
瘦下來之後我一定會去買個兩大包來滿足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