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心情] 我和妳的最後一通電話

昨晚,妳打來的時候,明明知道不可能,我的心中還是有期待。期待妳會想起我的好,選擇轉身背對他,向我狂奔而來。白日夢很快被敲碎,妳說,這是最後一通電話。

也好,或許所有的甜蜜,所有的回憶,就都到此為止,我也不想再聽到妳和他的消息,我需要時間療傷止痛。很多話,我終於清清楚楚的跟妳說了,只是不知道妳有沒有聽明白。妳說我不堅持,但是臨陣倒戈的不是我,是妳。妳總是為我錯誤地著想,這些體貼,我覺得都像是無厘頭的藉口,妳明明就知道我的心,只是,妳愛跟我作對。妳說分手的那一天,就預言了我們的結束;妳說不會有下次,果然我們到此為止。所有的難過、心痛、不甘心,我都承受了,妳走,就好好走。

該說的話我都說完了,再多說什麼都是老調重彈,鬱悶和不甘心、失望和惆悵,不管我的心情如何,都該結束了。我不想伸出我的手攪亂妳跟他甜蜜的愛情,或許他的吻比我的更深情,希望妳們不會出現在我面前,若然,我絕對會狠狠揍他一拳。其實這拳我是想揍在妳身上的,只是我做不到。掰掰了,三年的愛情,掰掰了,我可愛的學妹。別寄喜帖給我,我不會出現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