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減肥] 正式進入兩位數的時代

經歷了兩個月的辛苦努力,終於在2008年1月3號,離開破擺擺盪期,正式進入體重兩位數的時代,三位數只能是存留於去年之前的記憶。

為了要達到眼前的目標,之前的減肥方式必須有所調整,在飲食方面的調整有限,因為每天已經攝取夠少的熱量,唯一能夠做的,就是在運動方面增加強度與份量。調整如下:

1.每天由散步上班增強為健走上班(速度增加)。

2.每天找時間爬兩三趟樓梯。

3.中午吃完飯就稍微投籃球半小時。

4.晚上可以的話就再去好好打個球或慢跑。

由於這些方面運動量的增加,體重開始止升回跌。會開始這樣做是由於年初有一連串的大餐等著摧毀我的減肥成果,這是我頑強體抗下的產物。意外使我又發現我減肥過程還有更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但是昨天又大吃了,狂嗑一堆零食讓我雖然下午花了兩小時打球,但是體重沒有減輕。如何克制突如其來的食慾是我下一階段要努力的目標!本月減肥目標是八公斤,目前瘦了1.7公斤,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