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日記] Thanks!

滿懷感恩的一天。

寒冷的早晨,我又是一個人踩在柏油路上走到公司上班。連日陰雨後的第一個大晴天,心情也特別好。到了公司,在走廊上遇到剛走上樓梯的阿悶,眼睛為之一亮。我有點不知所措,有點結巴的說:「哇!妳...妳今天是怎麼回事?」導演這個鏡頭只take了兩秒,我走去裝水,她也閃身進門。

後來在WLM上聊到,原來是「應觀眾要求」所以阿悶作了特別的打扮。這個觀眾竟然是我,的確我有些受寵若驚,今天有個好的開始。中午決定明天要騎車上班,為了我們敬愛的科長和方便的家樂福。

晚上因為體重沒降,還有家裡其他三位狼吞虎嚥的家人,心情有點低落,連嗑了兩大碗青菜。但是明天就是減肥滿月,為了明天有個亮眼的圖表,我晚上決定去拚業績。車子騎到半路突然熄火,我只好推了半公里的車去車廠修。感謝上帝那位老闆真的是好人,換個火星塞後幫我通了油路,弄了半小時才把車修好,但是只算我火星塞的錢。到時候要買新車不來這邊買不行了。沒想到車修好之後竟然也變順很多,覺得這個150花得很值得。更感恩的是我晚上騎壞還來得及修,如果是明天早上才發動,中午我就得開天窗了。

今天一整天從早到晚都很感恩,謝謝阿悶給我一個好的開始,也謝謝上帝讓我來得及讓好老闆幫我修車,期待明天的圖表...希望晚上的業績拚得有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