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歌詞

1.

我要在高山上
在曠野裡
沒有人的地方
只有我和你

我要呼喊
吶喊
從喉嚨下方的靈魂深處

我不懷疑
我要堅信
主你
確是我的主

掌管我
管教我
使用我

I’m your living sacrifice
Burn me
God, you burn me
Make me fulfill my destiny

--

2.

曾經疑惑迷惘
曾經失去方向
幽暗朦朧前程
能否有撥雲見日希望?

你柔聲說
我是你腳前的燈
還作你路上的光
我用竿與杖安慰你
雖然愚昧
你仍是我草場上最深愛的小羊

悔改
我就喜悅你
回家
我就是門外路上引頸期盼的父親

向我求
我豈不把好東西給你?
你知道
我深深愛你

聽啊!
上帝對我說話
你們聽啊!
我要極力見證

你是道路真理生命
我全人敬拜你
在你有永生之道
我還歸從誰呢?

你已捨命
為救罪人如我
我豈能轉臉不見你的作為
硬心不受你的大愛?

我豈能轉臉不見你的作為
硬心不受你的大愛?

主啊!
是的!
你知道 你知道 你真知道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