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損益表|腓立比書 三章 v1 - 11

3:7
只 是 我 先 前 以 為 與 我 有 益 的 、 我 現 在 因 基 督 都 當 作 有 損 的 。

3:8
不 但 如 此 、 我 也 將 萬 事 當 作 有 損 的 、 因 我 以 認 識 我 主 基 督 耶 穌 為 至 寶 。 我 為 他 已 經 丟 棄 萬 事 、 看 作 糞 土 、 為 要 得 著 基 督 .

參加提摩太敬拜團要有每天回家作業
也就是從約翰福音開始靈修,一天一章
但是我跟胡妹妹的靈修進度尚未完成
所以今天還是翻出我們正在走的腓立比書

胡妹妹今天分享了一個見證
有位小天使,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因為血癌過世了…
她的牧師在小天使的追思禮拜上泣不成聲

小天使在五歲的時候就立下心志要當傳道人
她國小一年級左右的時候
跟她的主日學老師說:「我不想參加主日學了。」
老師問她:「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嗎?」
小天使回答:「主日學都在玩或是吃糖果,我不是來這裡玩跟吃糖果的。」

只 是 我 先 前 以 為 與 我 有 益 的 、 我 現 在 因 基 督 都 當 作 有 損 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