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王戒|約翰福音 一章 v1-18

1:4
生 命 在 他 裡 頭 . 這 生 命 就 是 人 的 光 。
1:5
光 照 在 黑 暗 裡 、 黑 暗 卻 不 接 受 光 。
1:9
那 光 是 真 光 、 照 亮 一 切 生 在 世 上 的 人 。
1:12
凡 接 待 他 的 、 就 是 信 他 名 的 人 、 他 就 賜 他 們 權 柄 、 作 神 的 兒 女 。
1:14
道 成 了 肉 身 、 住 在 我 們 中 間 、 充 充 滿 滿 的 有 恩 典 有 真 理 。 我 們 也 見 過 他 的 榮 光 、 正 是 父 獨 生 子 的 榮 光
1:16
從 他 豐 滿 的 恩 典 裡 我 們 都 領 受 了 、 而 且 恩 上 加 恩 。
1:17
律 法 本 是 藉 著 摩 西 傳 的 、 恩 典 和 真 理 、 都 是 由 耶 穌 基 督 來 的 。
1:18
從 來 沒 有 人 看 見 神 . 只 有 在 父 懷 裡 的 獨 生 子 將 他 表 明 出 來 。

--

主啊!我信,但是我信不足。

光…對於一般人來說
眼睛睜開就看到了
在問道:「光是什麼?為什麼我們看得見光?」之前
我就已經被光照耀了
我正在體驗光

神的光也是如此
我們為光所造、為光所照

這光伴隨著恩典與真理
使願意去接受(understand)、接待(信)他的人
可以被神賦予權柄,作上帝的兒女

電影.《功夫》:「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成?」
OS:「我老爸可是上帝。」

我心裡有個困惑
現在必須先放在一邊
這個困惑就是「問不完的為什麼」

重要的是
神的兒女,也就是我,是從神生的
耶穌基督給我充充滿滿的恩典與真理
Do I believe it?

當我,我就

我是「神充滿恩典的兒子」
我是在催眠自己嗎?
不!
我是回到了一條應該走上的路
重新戴上了本來就屬於我的王戒
What is the next step?
走過之後我會告訴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