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訝異] 面對新的改變

        教會來了新的神學生,感覺是個女強人。我想或許我可以跟這位媽媽學到很多東西,抱持著樂觀的態度。保羅對提摩太說: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雖然在教會中我也是如此的資淺,有這麼多前輩,但是該我出來的時候,我應該當仁不讓。畏畏縮縮不敢領導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或許今年我真的該好好當個小組長,在音樂祭好好當個主辦人,許多事情應該要推行緊盯,我就該動手了。

        對於過去那種鬆散的情況,的確應該好好整頓,就從我自己開始吧!現在才開始要面對許多為難呢!現在我手掌兵符,該開始指揮調度,的確這都很重要,要開始衝了!好好來個甘特圖吧,從來沒做過真的很完整個規劃,也沒有真正去盯進度,我想上帝交代我做的事,我該更謹慎更積極。也別小看我自己年輕了!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