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叉路] 執事提名委辦會

 可能是因為我出席了,沒想到七位委辦會委員有六位都投票給我,推舉我成為下屆執事的候選人。唯一沒有投票給我的,是我自己...。不知道是因為我出席了,礙於情面,我得到如此高的票數。或是上帝真的感動眾人,要將這麼重要的職分交在我手上。

有些惶恐,我還是腓立比的組長,腓立比還有很多事要運作,腓立比還有夢。如果進入執事會,是否必須接任教育部執事?我能夠大牌直接擔任執事會主席嗎?其他的執事似乎不想改變自己下年度的事奉,這些考量,我想我一定會考慮進去。但是上帝的帶領是什麼呢?我自己覺得我並沒有成熟到可以成為一位執事,我總是在抱怨。與一堆長輩同工,如何進對應退就是大困難。我可以不接嗎?或是我只是想要享受許多人投票給我那一瞬間的虛榮心。朋友說我選了就一定會上,雖然不好意思,但是我想也是。

那今年我又要說一次不了嗎?看到許多事情我覺得前途茫茫,我該做什麼決定呢?我該怎麼辦呢?我有個計畫,所以我想我或許會說不。我打算從明年開始,每個月去兩個教會的青年團契。去觀摩、去學習,去打好關係,我們必須走出去。

當牧師打電話來的時候,我該怎麼回答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