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異化] 冷漠→力量

每天總是有許多狗屁倒灶的事情,討厭的情緒也是會不斷的累積。這時候有兩條小學生都知道的路可以選擇,繼續向下沉淪或是向上提升。我已經沉過很多次了,應該是要慢慢往上爬。

學校的萬人迷可愛學妹的一句話給了我一些信心,打球的朋友又給我正面的鼓勵,而我,寧願相信他們說的是真的。回想起來,一路上真的很多人幫我打氣,我對於他們並沒有什麼利益,所以我相信他們說的是真的。為了這些鼓勵,我會好好努力!

如果我現在可以活到六十歲,我想好好花一年時間,讓我自己變得健康,而多活到七十歲,是非常值得的。以年輕的身體來說,我的狀況可能算是蠻差的。這一次希望不要給自己任何藉口,不要單單以體重計來論斷成功與否,而是我必須將還有機會挽救的身體轉變回來,好好加油!

我的計畫是週間只吃澱粉類、蔬菜水果,週末才吃肉。平常早上都來一杯脫脂牛奶,澱粉類以馬鈴薯或冬粉一類為主,蔬菜以生菜為主,若是要烹調,則用新買的鐵板燒不加油來炒。醬料會是左右我成功的關鍵,我要好好找些可以用的醬,搭配青菜一起吃。上帝你要罩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