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改變] 宅內配置更動(一)

她說:「那個男的怕我們復合‧」我笑笑回答:「叫他放心吧!不會的。」電話掛上了,謝謝她還記得我,也告訴我這個好消息。或許我真的會去看看吧!不過我知道我們早就結束了,復合,相信我,只會是痛苦的開始。

我的房間,因為要營造兩個人的小天地,不得已做了非常浪費空間的配置。她走了,那我就改回孤伶伶一個人應該住的樣子。簡單的搬動,空間變大了,我又更孤獨了。但是這樣看起來還蠻順眼的,感覺蠻方便的,暫且先這樣吧。等我哪天心情好,再把書架給處理一下。有L形桌實在很方便,卻也占去許多空間。我的生活好像是以NB為中心,或許我該買個NB桌,滑來滑去,悠遊自在。

天氣也變冷了,一個人,更感涼意。我的時間在蹉跎著、消磨著。沒別的,從今天我就要開始改變了。一些遭遇使我的目標改變,也使我的心境改變了。這是我一個人的生活,我要一個人好好過。狗兒,或許你早我幾年就已體會這種覺悟了,而我要開始了!

OK,今天又浪費了一天,明天呢?好好規劃一下好了。我每一天,都要好好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