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減肥] 109胖哥

應觀眾要求,我把體重記錄表照了美美的相,貼上來和大家見面。

沒錯,就如大家所見,體重真的是呈現波浪般的變化。所以昨天是109.3,我就有預期大概今天可能會飆高,因為從11/19體重就一路溜滑梯下來了,預期明天整個盤勢還是看漲,到後天會有新一波的跌幅。

隨著體重的下降,我的心情也漸漸沉重。這種沉重不是莫名的,而是隨著時間的流逝,真相越來越清楚,心中除了感嘆還是感嘆。王牌天神裡面的上帝,能呼風喚雨、斗轉星移,擁有莫大的能力,仍然無法控制人心。我自己的心都像脫韁野馬,馳騁到我理智不想去的地方,我又有什麼能力...。

體重的走勢可能可以預測,但心情卻無法探知。我不能描述,只能壓抑。我的右手想伸出去,左手卻拉住它,我還是只能口是心非。時間流逝,機會喪失,我好像只是在無止盡地等待一個不可能出現的奇蹟,這個奇蹟卻又可能是如此傷人。停下來吧,停下來吧...我最近常常喃喃自語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