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減肥] Stop! Stop! Stop~

進入第27天,早上體重計還是不太給我面子,0.2公斤的降幅,有點像是在嘲笑我的努力。一整天的食物還是差不多,回到家後竟然還胖了0.3公斤....。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不降反升的體重的確給我脆弱的信心一記猛烈的上鉤拳。(ㄟㄟ...不行啊...我只會扁人不會被扁。)實在有點灰心...。

不過我記得當初對自己下的諾言,我就是要這樣吃到我瘦到正常體重為止,沒有藉口,不能放棄,沒有別條路,一直要衝到70公斤。我已經要一個月沒有喝過一口含糖飲料,沒有吃過一口零食...。這篇文章純粹是讓我發洩抱怨的,沒有地方一吐怨氣就很難繼續努力了。

希望上帝繼續幫我,讓我節制,讓我的新陳代謝加速,可以繼續瘦下去...。希望上帝可以讓天氣變好,讓我的膝蓋恢復,可以去外面好好動一下。希望上帝讓我的體重繼續往下降,交給你了,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