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喔喔..] 實在很煩

執事沒有選上,心中大石落下一塊,不過很清楚的明年有可能往事重演。聖誕節的活動如火如荼,我還是有點力不從心,漸漸越來越羨慕,別人有個家庭,可以一起服事一起同心。

時間過了很久,論文還是沒動靜,學長說,沒念書就不知道怎麼寫,真正念下去了,只需要擔心哪些東西不要寫,而不是擔心要寫什麼東西了。我還沒有這樣的體會,因為都沒念,好希望可以努力唸書阿,這到底是怎麼樣的心情和生活呢?什麼是努力唸書呢?我好像從來沒有過...。

減肥緩慢的進行,感謝上帝我度過了難熬的週末,六日都有豐盛的飲食等著我,我能夠忍住不吃真的是莫大的神蹟。為了更健康的身體,為了變成更好的自己,一定要堅持到底。不過沒想到膝蓋竟然不知何故受傷,對我減肥的路又加上一些阻礙,不過人生總是這樣,多多忍耐,烏龜也有爬到終點的資格。

我什麼時候才能照我心中的想法去做呢?為什麼我總是想了一堆美好的事情,做到的卻寥寥可數呢?我怎麼會那麼沮喪呢?我的人生目前好像不是走在一個正常的方向,好像是在不斷的消磨,這樣的循環我要如何力挽狂瀾呢?

我想找一個愛我的人,一個跟我愛她一樣愛我的人,卻在哪裡呢?我要去哪裡尋找呢?這種人對我來說,不是已經不在了,就是還未曾存在,是吧...。

腦海中構想我的藍圖,什麼樣的我才是自己滿意的我呢?什麼樣的我才是有可能達到的我呢?我要怎麼做才能達到呢?這一切東西可以計算嗎?我的算術不是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