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減肥文] 上次失敗的原因

認真想想上次減肥失敗的原因:1.沒吃中餐,一沒有工作就受不了了;2.晚上後來也沒有再喝蔬果汁,吃的東西越來越多;3.開學後生活型態改變;4.前三點導致體重沒有下降,就沒有繼續堅持了...

所以我不是因為堅持下去體重還沒掉,是因為沒有堅持了,體重才不掉的。所以這次我又找到可以減重的模式,必須無論如何好好堅持下去。這次的優點在於:1.這裡有地方可以加熱自己在家裡作的食物;2.我更了解一些營養方面的知識;3.決心更強烈。但是這次可能的危機有:1.每天大姊們的誘惑;2.即將要來的停滯期;3.常常受傷的身體;4.家裡豐富的菜餚;5.自己的意志軟弱;6.可能得開始準備唸書作論文。

無論如何,從開始到現在我已經瘦了六公斤,要繼續下去。我必須很認真的告訴自己,我現在用的方式絕對會讓我越來越瘦!只要堅持下去就可以了!我要作的就是讓這樣的模式繼續下去,直到成功的那一天。我的方法和方向都是對的,體重雖然有起伏,但是圖表的曲線很明顯在往下掉,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