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減肥] 96.4公斤有感

從11/1到現在,我吃了10頓以上的大餐、吃了三個雞排、兩隻大熱狗。喝了不下10杯的高糖分飲料、吃了兩次真的很飽的吃到飽,其中一次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飽的。但是我現在是96.4公斤,從開始減肥到現在已經瘦了22.6公斤。

我會破戒,會有無法克制想吃的衝動,可以瞬間嗑掉一個雞排和兩隻熱狗,一口塞進10根脆笛酥和一大片豬肉乾,晚上11點半吃掉一包熱量破千大卡的蘇打餅乾。不過,達到減肥成功的歷程不是成功忌口、成功運動、成功計算熱量、成功飲食,而是永不放棄。

哪天晚上要吃吃到飽,我會想辦法在早上多運動;哪天晚上大開吃戒,睡覺前我會狂做體能和洗熱水澡;今天我多吃了,明天我會很克制,一次的破戒可以打擊我的信心,但是無法摧毀我的決心。只要我的腳還能動,我就會走路上班;只要我的肩膀不痛,我就會做伏地挺身;只要我的腰還受得了,仰臥起坐是一定要的。中午吃完飯沒下雨,說什麼都要去投個籃。

我不打算放棄,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成功,但是我會撐下去。青菜可以每天吃、麥片可以每天吃,當成是減肥藥吞下去,經濟實惠又沒有副作用。我不要放棄,一個可以展開我新人生的努力,四個月後就會開花結果,我會瘦到70公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