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減肥] 週末大破戒輪迴地獄

我中彈了!倒地....

最近幾個禮拜每逢周末就破戒,這不是一個好現象,真的是破壞我一整個禮拜的努力。本來瘦到92.6,現在又回到94.1,我可不想讓減肥的期限一再延宕,我累了。

每次週末都有飯局,每次週末都有個讓我無所事事的時候,更可怕的是還遇到下雨,我止不住的欲望就從心底發出,讓我一口又一口吃著甜到不行的食物。這個情況不能再這樣下去,我一定要想個好辦法,一個完美到不行的計畫,我要在週末也能像上班一樣遠離食物的誘惑,我要繼續瘦下去。

無論如何,我下定決心了,周末不再破戒,絕對不再破戒了!

看氣象報告,這個禮拜又會下一個星期的雨,天阿,我想要運動....。我快...我快瘦不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