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 -] 寫亂

我告訴自己:不可以!

仍舊無法壓抑起初在心中悄悄燃起的火

鎮住了西邊的火苗,東邊又竄了起來

無奈只能燒成一場災害。

 

情緒跨上脫韁的野馬

頭也不回地往前衝

雖然明知等在前面的是懸崖

理性斷了線

我只能閉上眼

等待結局

 

終日

我不斷違背自己

天使的寶劍架上魔鬼的粗脖子

魔鬼的浪人叉抵在天使的鮪魚肚

天使打不贏,魔鬼也不認輸

死鬥不會因為勝敗而結束

只有在擂台突然消失的那天

戰爭才會嘎然而止

只剩下黑暗和寂靜圍繞著我坐下

我倒在地上嗅著自己的汗臭

與...乾掉的血腥味

 

這或許是一種修練

測試我忍耐力的極限

如果有一天

超過了我能承受的臨界點

我會選擇閉上嘴、闔起眼

進入冷漠

親愛的不了解我的妳

請不要找我

我怕妳不小心走到我的心裡

妳一轉身就踏出去

我卻把您留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