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嚇到] 阿民的Sinker

自從96.4公斤回胖至97.5公斤後,停了三天,這三天就像是為了暴風雨來到而預備的寧靜。劇情急轉直下,什麼起承轉合在這裡都不適用,體重應聲而降,五天,不!三天,我三天就掉了3.3公斤。能夠與我體重下墜速度比擬的,大概只有阿民的伸卡了。

連自己都嚇到了,晚餐有吃烤雞翅和炸柳葉魚的我,何德何能讓我掉1.2公斤?真要說,只能感謝上帝。我的確是希望體重快快降到70,這樣,我就可以開始拚經濟了!(註一)

沒想到體重勢如破竹,一下就衝過了短期目標的95公斤,沒有停滯和反覆,95這員大將突然變得不堪一擊。現在的目標直衝90公斤而來,我提起我的青菜劍和麥片刀,腳上還是穿著運動鞋拚了!

------------------------------------------------------------------------------------------------------

註一:中華民國陳總統水扁,某年某月某日某時發表的談話,我引用為拚論文之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