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減肥] 真的不能瘦太快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瘦很快,心臟開始有點怪怪。四天就瘦了四公斤,這樣下去,我再過一個月就瘦到70公斤了。這當然不太可能,我十天瘦十公斤的話大概就去住院了。

所以今天晚上多吃了些來止跌回穩,起碼撐一天平盤,隔日再繼續下殺。真的很希望快點瘦下來,但是也希望是健康的瘦下來。這種忌口的日子我不知道自己還能過多久,有時候感覺到我體內食慾的妖獸隨時都會解開封印衝出來,替我大快朵頤。

希望這兩天一天瘦0.5公斤就好了。感謝上帝聽禱告讓我瘦下來!不過看了看自己的照片,還是一個大胖子...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再過三個月吧,如果一個月可以瘦八公斤,再過三個月我就可以瘦到理想體重了。我會繼續努力的,會很努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