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無法分類] 本日隨手札記

從我最關心的減肥開始說起,經過四天狂瘦四公斤之後,就是三天回胖兩公斤,我懷疑身體是否能夠承受這樣的大起大落。有點難過,我還是想要繼續瘦下去。又有點灰心,又開始懷疑自己,但是,其實我已經有減肥成功方程式,只要不放棄,我就可以繼續瘦下去。希望我永遠都記得這個事實,永遠不放棄。

晚上去看了瘋狂理髮師,歌劇,唱得不錯,我尤其喜歡合唱的部分,搭配真是完美,對於聽覺是莫大的享受,可惜沒去國賓...。可以從頭到尾都感受到一個訊息:倫敦是個雜亂又黑暗的城市。天空永遠佈滿各種黑煙,煤炭的、做生意的、還有「人煙」。地上爬的有蟑螂、老鼠、還有噁心的人。剃刀是在你覺得會割下去的時候卻在刮鬍子、你以為在刮鬍子卻割下去。看著老闆娘的肉餅,會覺得可能咱的豬肉餡餅會好吃些。琴酒或許很勁,但是哪有咱的高粱烈。

我覺得開頭動畫(很抱歉,敝人不知道對於電影來說該用什麼專有名詞來指稱一開始的部分)好像就是在對於整部電影做簡短的摘要,紅色的液體會貫穿全場。自作多情的安東尼,在現實中應該只是個活在想像裡的阿宅,但是可愛的喬安娜竟然喜歡這種人,不可理解。托賓大法官實踐光源氏計畫,不愧是瞭解各國民俗風情的博學之士。女老闆為什麼會喜歡理髮師?還想要廝守終身,這真是奇了。理髮師被關了15年冤獄,出來性格大變,但是同樣是15年,老男孩感覺比較激烈。我佩服強尼戴普那種不是皮笑肉不笑,而是嘴巴笑眼睛不笑的表情,酷斃了!剃刀可以插在腰間,像拔槍一樣的抽出來,真的是很帥氣,對我來說有一種另類和KUSO的感覺。每個男人都把脖子伸給他割,果然應驗咱老祖宗一句話,引頸就戮。瘋狂理髮師可以割脖子、龍門客棧可以下毒藥,就算是八十歲的老肉乾都比貓肉好吃。

電影我不太會形容,還算蠻好看的。看完之後去公館散步,看到了不下十位朋友,可能公館有通到我家後院,甚至看到高中後沒再見過的同學,雖然沒打招呼,但是...心中百感交集。也去看了一家眼鏡行,試戴幾副,我想我好像有點自信了,怎麼那麼多副掛在我臉上都還蠻好看的?學妹很綠,請考慮一下,房地產投資論與謝小夫幸福經濟之台北房價下降政見是否有衝突?有哪個商人在台北蓋房子要等它跌的...?由此可見所有的建商和業主都不會投給小夫。

我的硬碟目前傳出噩耗...,我很難過...。所有在路上看到我的人都說我瘦了,今天早上去政大領錢學長也說我瘦了,大家都很驚奇。再過三個月,我要變型男讓大家徹底對我刮目相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